明明如月

喜欢的尽头还是喜欢。

【韦恩】——骰输

“Superman?”

护目镜后的双眼难以置信地圆瞪,再一次的心悸席卷全身,遍布的氪石粉末几乎要堵住呼吸,当然,这只是错觉,那个人像一堵墙遮挡住所有的伤害,是的Superman又一次理所当然的挡在前方,我当然知道他下意识的动作是为了守护战友的安全,然而愤怒不可抑制相携而来试图打碎理智的屏障,哪怕多考虑一秒他也有时间发现这全然是针对他的阴谋,而不是如现在一般正躺在平地虚弱的似要任人宰割。

鲜红的披风染上了泥土,那绿色的荧光点缀其间,许是经过改良,否则那光滑的氪星织物并不足以粉末粘结,这实在糟糕透了,在敌人来临之前我需要扯下他的披风。

见鬼的…大多数的氪石粉末被亮色的红披风挡去了大半,以至于那紧身衣上倒是没染上更多,然而那条红内裤上却不是一星两点的。

短暂的静默也不被允许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我已经将手探往他腰间,快速的扯下那条红色内裤塞在腰带里,仅有的理智使我没让它直接脱手而出,铅盒能很好的隔绝这个。

深吸一口气,我几乎能听见自己磨牙的声音。
“我们需要谈谈,关于如何善用你的超级大脑Superman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