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如月

喜欢的尽头还是喜欢。

【韦恩】——骰输

那样的恐惧再一次笼罩全身,湿淋淋的水痕从披风盔甲中滴落,我几乎要控制不住颤抖着的双臂,浑噩的从水里将他重新揽回身前,少年人紧闭双目失去了以往的活泼与躁动,略显苍白的唇瓣更显得无力又可怜,在意识回笼之前可以作为本能的将他放至仰卧位,俯下身贴近人口鼻以及期冀着那可能会起伏的胸部。这实在是糟糕透了,甚至来不及愧疚,急速地检查过少年的口腔是否被激流灌入泥沙,确认气道不会被堵塞后第一时间进行胸外心脏按压。

“Jason?”

他自然不可能回应半句,我清楚这蠢得要命,他的身体仍然柔软即使冬天的河水冰冷到几乎要冻僵人的血液,我如此渴望他的回应迫不及待地。

捏住人鼻翼下端,深吸一口气矮身贴紧他冰冷的唇,用力的完成这一次人工呼吸,似乎要耗尽胸腔里所有的氧气,视线一刻不离于人胸肺,拜托Jason。

重新吸入的新鲜空气依旧包含了冬日里的冷风,我猜披风可能结了冰,跪在平地上的膝盖早已经失去了痛觉,我如此痛恨此时的无力。

我不清楚Gotham是否听到了我的诉求,她将我的男孩交还予我,少年轻声的呛咳好比天籁,他活过来了,我也是。

咬紧的下唇透出铁锈味,失而复得的喜悦使严寒溃不成军,我揽回我的少年侧首贴合他仍冰冷的面颊。

“欢迎回来,my son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